【昨晚定时莫名其妙挂了重发x。
情人节快乐呀——吼☆!。——❤❤。
情人节主题的合绘由#咸鱼罐头生产车间#的大家共同完成☆。其他角色请移步其他太太的图~。
————————————————
【以下是来自蝶淡的段子 @流云香雪 :

门上三声礼貌的轻敲,我勾起嘴角却没有回应,抖了抖手中的CM通告,视线却落在门把手上,心中默默倒数。
五——他估计还在等回应
四——没有回应他应该有些疑惑
三——他可能猜测我没听到
二——他开始纠结要不要直接进来
一——他应该抬起了手
零——
把手转动,伴随着他的轻声询问,门缓缓开启。
“新?在——啊,新,原来你在的,我刚才敲门怎么不应声?”
我迎着他略显疑惑的目光,扬起手中的文件:“在看通告内容。”
他似乎因为我的回答松了一口气,之后又立即紧张起来:“是、新、新的通告吗?”
我摆出不明所以的表情点了一下头。
他轻蹙眉头,似乎有些苦恼地咬着唇,小心翼翼地抬眼与我的视线交汇又心虚地移开,如此往复三次,在他脸上的红晕快要蔓延到脖子上的时候,我终于好心地决定解除他此时的尴尬。虽然我的本意是想多欣赏一下他纠结的模样,但心里清楚一旦被发现我在故意看他“笑话”的话——呃,风险系数太高,为了草莓牛奶的世界和平,我还是更愿意得了便宜卖点儿乖。
清了下喉咙,我努力保持住平稳的语调:“葵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的纠结犹豫太过明显,想假装不了解他的想法都有些困难。
显然如果继续逼迫他说明来意,会被他转身逃掉也不一定。
而且他的脚尖已经有了要扭转离开的趋势。
我在他找到逃避理由之前抢先问道:“葵其实是来找我商量关于新通告内容的事情吧。”
他终于将手从门把上松开,向我迈了一步。
“唔……让我猜猜,能让我们全能的葵王子苦恼的内容,大概是‘自行决定唇印位置’的那部分?”我用手指点了点通告文件。
“……新……真是的……不要取笑我了……”我的话让他完全放松下来,苦笑着走到我面前。
“明明那么多女性粉丝渴望着亲吻葵王子,去论坛上看看粉丝意见怎么样?”我半真半假地调侃他。
他依然苦笑,摇了摇头:“新明明知道我很不擅长这些事情的……”
“嗯~那么葵来找我就是默认我擅长这些咯?”我站起身走到他面前,玩味地盯着他总是透出些许无辜神色的眼睛,轻声说:“那你可是找对人了哦,A~O~I~くん。”
我假装思考托着下巴围着葵缓步绕起圈。
“一般来说,粉丝幻想亲吻偶像的第一选择肯定是嘴唇。”
听到我的解说,他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盯着他修长的指尖与樱红嘴唇触碰的那一点,我艰难地吞咽了一下,强迫自己移开视线,接着说:“不过,考虑到不少少女的害羞属性,以及葵君略带距离感的王子人设——”我绕到他的正前方,故意停下,等着他带有求知欲的目光移到我脸上,才继续说:“一般会选择面颊,礼貌还带有距离感。”
“面颊——吗……”他将手指移到脸上,眼睛似乎因为找到了合适的答案染上了开心的色彩。
“不过——”
“还有?”
“脸颊这么普通的选择肯定适不适合我们葵王子的。”我状似不经意地抬手勾起了他的下巴。
“新、新???”他略略后仰想躲开我的手,却没有成功。
“哎呀哎呀,葵君,正说到最重要的部分,放松放松。”我不但没有松手反而抬起了另一只手虚掩住他的眼睛,俯身凑到他的左耳边,用气音说:“换做是我,会选择——”
*
以上就是葵这次CM唇印位置的来历,虽然为此新君我付出了禁食草莓牛奶24小时的代价,不过为了那枚唇印遮盖下的吻痕,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诶嘿!
——————————————————

评论(10)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蜗居容城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