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漫第二弹🌟多图预警。慎入。】

这是改编自 @水蓝の悠悠 太太的文章(☆´3`)感谢太太授权w


#阅读事项

图文依旧是从上往下,从右往左【个别可能有bug。。

个别镜头角色略有画崩qaq。接受者请继续。


#以下是阿镇的废话。

画完了的我简直。帅。炸。了。

太太的段子都很有趣嗯(☆´3`)于是这次画了出来再次感谢太太

这次的泪泪画得好撩噢不知大家有没有觉得。撩得我都老脸一红//。

平时挺会撩妹的阳反而败在了青梅竹马的脚下。

我一直想做的事被隼桑抢走了。【我也好想扑倒夜夜啊岂可修qaq。

大家有没有被最后的夜夜帅到才是我最关心的问题xx。毕竟是重点啊!好好告诉我吧!


给大家的跨年夜礼物ヽ(愛´∀`愛)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6)
热度(16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蜗居容城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