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な君へ》完售贺图。

首先要挂一下背着我偷偷写完了repo的两个人。 @清凌さん  @流云香雪 以及咬死一开始说要联动结果立刻写完了之后梗着脖子来问我“所以图呢?”的蝶淡。

 

于是两天的爆肝把图赶出来了。。一开始只是想用水彩风随意糊两下完事儿。结果今天不知道嗑错了啥药太放飞自我画面越来越难以控制了……。好多地方没处理好还希望大家能接受。。【不过我本人到放飞的挺开心的哈哈哈。。

 

【啊。顺便。因为完售是5月5。所以图上的时间也写的5月5恩。

 

 

然后根据其他人的惯例我也来说一下制作的过程啥的好了x。

顺便看在蝶淡如此期待的份上。给她公开处刑x。【bu

 

一开始蝶淡来找我的时候。真的特怂【一开始看她这么说我还没太想起来特地回去翻了记录x】记得当时还在忙合志。听她这么说我就喵喵喵??你稿子写完了吗?就又搞事儿?

谈妥进群了后就开始忙着俩边的图。啊……回想起来那段时间晚上真的是经常画到头晕眼花。躺在床上睡不着还自己吓自己看不到第二天早上的太阳。但又感觉很充实很愉快x。至少比现在每天咸鱼肝手游要正能量多了恩。

 

画封面时还是有不少纠结的地方的x。首先就是构图恩。蝶淡跟清凌都不愿意两对一正一反。为了把这四个人按要求塞进一个画面又不显挤还真是消耗了一点脑细胞x。草图之后的过程人似乎变怂了【啊真不想这么说自己x。】画面到最后都变得特别严谨。。正经。?不知道用啥词形容……。以及蝶淡说要印海报后又添了不少小部件。整张图花不隆冬的x。设计标题的人偶君真是辛苦了……。

 

彩插的内容。一开始蝶淡还瞒了我好久就是不肯说。说说了我会爆炸。完成封面后这个蠢淡终于说出来了x。画他们的孩子……!。但要知道。我画东西一点都不可爱。小孩子这种。好难驾驭……。总之是修改了很多遍x。看了大家的repo都说可爱我觉得我人生也就圆满了!。但·是这个蠢淡居然吐槽我童装品味x。要说起小朋友的衣服。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小姑娘或许还强点。小男孩我只能想到我表弟小时候穿着开裆裤被我姑追赶的场景x。【绝望。】

 

最后的封底。我真的是把我所有的可爱都切下来黏上去了。【这个形容似乎不可爱xx。】一开始画好了阳夜的兔团纠结新葵的怎么办去问了蝶淡。不知道怎么的“葵拉着往上飞的新总”到我脑子里就自动转换成了咬p。呸。臀·部【做个文明的好孩子(笑)】了。总之看起来还挺可爱恩x。虽然兔团并不会飞x。

 

其实还有帮忙过调整亚克力的一些问题。跟芙芙交流的时候我也是怂怂的x。不过芙芙好说话。修改的都比较顺利恩。相处的也很愉快。

 

 

之后的什么校对打样啥的。。我都是暗中观察的状态恩。啊对。以及在海报上签我帅帅的签名!【我可想签在夜夜脸上bu。

 

其实蝶淡在这部分。啊。其实每部分的事儿都挺上心的。姑且表扬下x。在预售没达到预期值还坚持印100本让我惊讶了一小下恩x。

 

在售卖的期间我印象比较深的大概就是场贩上买了两本还特别想要宣传用的大海报的妹子了吧……。自豪了一小下诶嘿。以及看到大家的repo真的挺有感触的。吃到表扬我可开心啦。以及一些长评的姑娘对本子文章的一些看法也很了得。在这里可正经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欢天喜地的。人偶君汇报本子完售。哎呀。在葵的生日这天。我就在想这蠢淡不会要哭吧x。

 

完售的时候大家都可开心。

 

恩……。好像想说的都说完了!在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啾啾啾!

(写了这么多字牛逼死我自己了。)


评论(20)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蜗居容城镇 | Powered by LOFTER